现在新政府上台,正好能满足他们的利益,而且态度也不强硬。

        当然,联军也清楚新政府的目的,但他们同样需要时间恢复和发展。

        战争只是暂时停了下来,没有结束。

        他们很清楚这个东方民族的潜力和恐怖,是不会就这么看着对方恢复的。

        除了战争之外的其他手段,他们也会用在新政府的身上。

        1913年末,联军带着新政府给的战争赔款退兵了,他们在倭岛留下了一些驻军和人员,帮助倭岛发展。

        在前面的战争中,他们发现倭岛的小矮子实在是太好用了。

        这么好用的炮灰,肯定要让他们发展起来啊!

        可惜的是,倭岛上的矿已经快被大明给挖空了,他们占据倭岛,得不到多少利益,相反还得投入。

        不过,相比于能从新政府获得的利益,这点投入是值得的。

        这一次,他们各国获得的战争赔款加起来超过了十亿银元,但因为新政府现在拿不出这么多钱,所以联军要求新政府允许联军设立租界,并以关税,盐税等抵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