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先是和联军打了一仗,展示实力,然后提出用钱买回京师的要求。
他们很清楚,以新政府的实力,硬拼是打不过联军的,被联军武装起来的小矮子战斗力很强,而且联军火力强大,用军事手段收复京师是不现实的,只能迂回。
而打这一仗,也是为了让联军知道新政府的实力,要是把他们逼得太紧,他们是会拼命的。
联军漂洋过海,和大明打了几十年,消耗极大,而新政府展现出来的态度和大明不同,只要不逼得太紧,一切都是可以商量的。
联军很清楚,他们现在也快到极限了,继续打下去怕是讨不到好处。
所以同意了新政府的条件。
1913年,联军和新政府在京师签订了条约。
新政府以割让大量利益为条件,让联军退兵,争取发展时间。
大明和联军打了几十年,底蕴都快打完了。
现在,实在是打不动了。
联军发动战争,就是为了从大明身上获取利益,可惜大明的那些皇帝就像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非要和他们死磕到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