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哀怨不如养身把身体调理成夫君大人喜欢的样子。波礼的话,可以尝试多吃点丰胸的食物。”

        狐理看起来很安静的,谁能知道在狐理的心里面住着只等待主人回来的一只落魄的小狗,明明都要流眼泪出来了。

        “主人他一定在背着我们偷吃吧?说不定根本没出去,就在山下偷吃,别人的妻子啊女儿啊。”

        波礼自觉这么揣测太过恶意。双掌合十在那里反省。

        “错了错了,主人一定不是这样的人。”

        “波礼你这么一说坏了我一天的心情,你完蛋了。”

        “你们要打出去打。”

        狐理她也无聊,主人在的时候就是不干什么都有趣,现如今是干什么都无趣。

        狐理应该抛下了话事人的职务才对啊?

        为什么还是在三个人里面最守序的那个呢?

        只有狐理是最安静的,不哭不闹,一个人就静静等着自己的主人兼丈夫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