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天空呈现出一片灰蒙蒙的鸭蛋青色,早晨的空气里带着重重的湿气和尘土味。

        各个班级的队伍正在集结,放眼望去,全是睡眼惺忪的脸。

        大家像是一群还没回魂的僵尸,机械地排着队,还有不少感觉没睡醒的女生,正互相搀扶着打哈欠。

        但学校老师们可不会给我们休息的时间。

        “一二一!一二一!”

        随着体育老师那充满穿透力的哨声划破了清晨的宁静,大部队开始跑动,沉闷的脚步声在操场上汇聚成一片轰鸣。

        前面的胖子跑得一身肉乱颤,每跑一步都像是要断气一样,嘴里还要小声咒骂:“这他妈谁发明的跑操,纯粹是折磨人……”

        我跟在队伍中间,机械地迈着腿。这种集体跑操其实根本跑不快,前后人挤人,与其说是跑步,不如说是快走。

        只跑了三圈,队伍停了下来。

        因为,校门口方向传来稀稀拉拉的嘈杂声,是走读生陆陆续续到了。

        按说走读生是不需要来那么早的,他们不用参与跑操只需要在早读前到校即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