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当父亲了?

        直到现在,这个朦胧的疑问还萦绕在我的心头。

        仿佛就在得知阿雪怀孕的那一刻心态就突然转变,我似乎意识到自己真的长大,甚至要为人父了。

        既然母方是冰伊布,应该是卵生。可是阿雪那对明晃晃的乳房不是摆设,那应该是卵生哺乳吧。

        但孩子会是人类还是宝可梦,亦或者兼具两者的特征?

        除此之外,孩子要如何养育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说白了……我压根还没有成为人父的心理准备。

        与此同时,怀中的妻子发出轻微的“喔”声,进一步动摇着我的心情。

        与她四目相对,那眼神里有一些犹豫,但我的直觉告诉,妻子现在想说的是……

        如果不想要的话,就去堕胎。

        堕……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