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颜憨憨的、也很可爱,像只小猪。
见妻子睡得这么死,我也不忍心打扰,于是蹑手蹑脚地离开卧室——等做好饭再把她喊醒吧。
而在我做饭的期间,阿雪揉着惺忪的睡眼来到厨房,可能是被做饭的动静惊醒了?这样也好,趁着现在清醒一下,马上就要吃饭了。
晚饭时,我照例让妻子坐在腿上,她却一反常态地不愿进食,只是有些无神地耷拉着耳朵趴在我的腿上。
“没食欲吗?”
低垂的脑袋点了点,也让我留下一个心眼——
生病了?
不过考虑到也有可能是因为刚醒才没食欲,我打算等明天再看看,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就带她去宝可梦中心看一看。
因为妻子的状况不太好,这顿饭我也兴致寥寥,似乎是我们第一次剩下这么多没吃完……
稍事休息后,今天早早地上床睡觉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