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小镇简单逛了一下,已经快下午五点了,我们踏上了回城的路。
回到酒店,已经是六点了,直接到强哥他们之前已经订好的餐厅包房。
简单休息下,待丰盛的菜品上来后,因为都饿了的原因,纷纷举筷。
强哥叫了一瓶白酒。因为我酒量不好,不敢多喝。
可最后还是在强哥一声声热情的劝酒中,饮下差不多三两左右,而其他的都被强哥一个人喝完。
看不出他挺斯文的一个人,酒量却这么好。喝完后我头昏脑胀,意识都有些不清了,他还跟没事人一样。
吃过晚餐后,在丹担忧的目光下,强哥扶着我,慢慢走出餐厅。
“这样,酒店有人工温泉,就在后面公园靠近酒店的地方占了一块地,可以从酒店直接过去。我们先去泡泡温泉,顺便小伟醒醒酒。”
提议没人反对,只是丹有点欲言又止,迷迷糊糊的我,没有在意。
半路上,丹和玲姐走在前面,强哥扶着我在后面跟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