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的就是太紧了,有感觉但是不是很多!
然后这个柳妍妍不怎么对我XP我就不怎么写了,好难好难。
剧情的话,我打算跳着写,只写我我觉得比较适合的剧情。
这一篇,我的重点在夏禾那,冯宝宝写的就差了!
难受难受,后面一段的那个风莎燕的剧情,我也认为很合适特别适合,写片段也合适!
但是脑里面的一个声音告诉我不能写,一看到那个剧情我脑子就想起这个声音!
我不写了,直接跳到龙虎山那一段吧!
对了,这个标题呀,我不会起,有没有好心人在评论区帮我起一下听啊!
啊啊啊啊啊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三五中文;http://www.quzhuan9.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