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假若不是…那他确实怪有趣的。

        我想和他好好了解一下。

        毕竟我们也不能说把想象套进现实,现实是什么样子需要自己去了解才是呢,实践出真知嘛!

        在这种半是纠结半是期待的心情下,好友申请很快发来,将其通过后愉快聊起了天。

        “你好呀~”

        “你好~”

        “请问我可以叫你桃桃吗?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恶魔哦~(对方姓名和贴子一致)”

        “当然可以~”

        很好,感觉像是个非常好说话的主,而且又是小女孩头像,应该比较谈的来?

        那么现在,标准的客套环节已经结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