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假若不是…那他确实怪有趣的。
我想和他好好了解一下。
毕竟我们也不能说把想象套进现实,现实是什么样子需要自己去了解才是呢,实践出真知嘛!
在这种半是纠结半是期待的心情下,好友申请很快发来,将其通过后愉快聊起了天。
“你好呀~”
“你好~”
“请问我可以叫你桃桃吗?当然,你也可以叫我恶魔哦~(对方姓名和贴子一致)”
“当然可以~”
很好,感觉像是个非常好说话的主,而且又是小女孩头像,应该比较谈的来?
那么现在,标准的客套环节已经结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