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苦呢?爸爸你天天在外不也很孤独么?”我有些心虚地说。

        “哈哈是啊,谁不苦呢?你要准备高考更辛苦……”

        又和爸爸唠了几句后挂掉了电话。

        我又有些不信邪地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这一次妈妈居然接通了。

        “喂?安宁?怎么了?”妈妈那熟悉的温柔声音传来,不知为何听起来好像有些沙哑的感觉。

        “妈妈,你们国庆节的时候放几天假啊?”

        “唔嗯……五天吧?怎么了?”

        “到时候要不要全家一起出去玩一玩?”

        “嗯………嗯………可以吧?你想去哪?”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和妈妈亲热了,我现在一听到妈妈的声音就感觉腰间有些发软,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就像是在贴着我的耳朵吹气一样,酥酥麻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