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安宁,怎么了?”
“喂,爸爸,你在忙吗?”
“没有啊,今天在休息。”爸爸的声音听着确实没有多少疲惫,看样子那边工作确实不怎么忙了。
在送完我开学后爸爸没在家呆多久就又出去了,据他所说这就是最后一次了,年底回家就算是彻底结束了,之后就可以留在家里边升职当管理层了,爸爸这三年在外可以说是一个人把分公司从无到有搭建起来的,贡献巨大,他要申请调回来的话总公司是不可能不同意的。
“哦好吧,对了爸爸,你能联系上妈妈吗?我刚刚给她打电话都没接。”
“嗯?你找她啊?她这会儿应该在给学生补课,可能开了静音吧。”
“补课?”我一愣,妈妈还有这副业呢?
“是啊,婶她班上有个学生便副科都挺好的,像是清北的苗子,就是数学有点拖后腿,你妈妈作为班主任当然得想办法帮忙给补一补了。”
妈妈班上的?
妈妈刚带完我这大届毕业生,现在应该是回去带高一或者高二,一般不会连着带两届高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