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头来我只知道她的名字,除此之外却一无所知。但是没有关系,来日方长嘛。

        又经过数轮后,我调整呼吸节奏,站起身来,向大伙发出了今生今世,在这个世界上做出的第一次,正式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白胤…”

        ——————

        半小时后,语文课上。

        为什么哪怕在这种世界,还是得学习,还是得内卷呢?

        台上依旧是刘慧珍刘老班,不错,她既是我们的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说实话,对于一位早就脱离学堂十数年的社畜来讲,如今再度回到高中课堂,实在是一种折磨。

        那些文章的作者究竟在想什么?又为什么必须得去理解她们的想法不可?理解究竟是给谁做的?

        更糟糕的是,或许是世界的差异,这些课本上的文章典故我一个都不认得,残留的记忆偏偏又仅限于亲友关系,真要谈起知识来现在的我恐怕连小学生都不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