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个人很快来到了天梯下面,因为下雪,陡峭的天梯不让游人攀登,我们只能从旁边的台阶拾级而上。
我们三个人都兴奋的拍着照片,对于生长在山东平原地区的魏来来说比这更大的雪他也见过,但是山里的雪景他是第一次见。
而我和筱雅却因为很多年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景在拍照。
拾级而上来到了大雄宝殿,这是整个景区的核心,是古建筑群,至今也是本地乃至整个陕南重要的的道教宗教场所。
雪中的殿宇更平添庄严和静谧,拍了很多照片时候走着走着就到了景区后门。
整个景区位于一个大的自然保护区之中,景区只是大山深处的一个角落。
后门出来之后,就是公路连接山下和山里更远的村庄的。
一般的人都是原路返回走景区大门离开,而我走到这里突然想起来从后门下山要经过一个修建在半山的亭子,平日里很少人去,名曰“望江亭”。
虽然叫望江亭,但是我小的时候上去过,只能远远的在两山的缝隙之间隐隐约约看见一点点汉江的影子,虽然如此,但是我想给魏来和筱雅制造机会于是我提议去那个亭子里休息一下。
于是顺着公路往山下走,路两旁都是农家乐,平日里生意都很不错,如今过年,也是都闭着门。
走着没多远也就到了望江亭的岔路口,于是三个人往亭子上面走去,亭子一共就两层,登上二层,坐着休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