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装模作样耍帅的我不就像个白痴吗?

        应该说,我已经觉得丢脸了。居然觉得跟这种王或许还有可能对话。

        废王。废王。

        他啊,完全没在考虑人民或士兵的性命。

        那种家伙啊,当王会搞垮国家。

        不,王自己搞垮自己是无所谓哦。

        我的意思是,不要把人民牵扯进去。而且还是强制性的战争。

        反正就是那样吧?不去打仗就会受罚吧?差劲透了。

        “哥布大人,怎么办?也可以就这样让他们跟共和国开战,让他们疲惫。”

        “那不行!”

        我很有精神地立刻回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