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跟国家打仗,他们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
然而,目前我们领土的物资与金钱都还很匮乏,连一个矮人都雇不起。
矮人是比其他人族或亚人对哥布林的偏见较少(也可以说是没兴趣)的宝贵种族。
我无论如何都想拉拢他们成为同伴。
“不行的话就只能设法撑到有钱的时候再来拜托了……在那之前只能设法靠目前的库存状况撑过去……这可难了。”
本来这种交涉工作应该由小艾尔夏负责,但不能让精灵跟矮人待在同一个地方。
这也是世界的常识。
我想让其他孩子接受锻炼,而且就算带她们过来也无法解决金钱问题,所以不管带谁来都没意义。
因此我才会一个人过来,但状况比想象中更糟,实在令人沮丧。
目前正忙着统一森林,要掠夺或征收金钱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武器基本上是从来狩猎哥布林的人族或亚人身上抢来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