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目光微微移向一旁,瞟了一眼右边正埋头做题的何瑶——志楠不喜欢在老师讲话的时候做题,但这并不是出于尊重老师的目的,只是她单纯的不喜欢而已。
事实上,志楠也觉得老师讲废话的时间应该好好利用。
“瑶瑶现在真的很努力呢……”志楠摆出一副任谁都会觉得在认真听讲的姿势,却在神飞天外。
“……好了,这节课没时间了。我留一道题给大家,你们抽空做一下,下节课我讲。”长篇大论了半个多小时的王老师终于结束了他的讲话,转身在黑板上抄了一道数学题。
王老师看起来是个古板而木讷的中年男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口才极佳的样子,所以说人不可貌相,看人是不能只看表面的。
“我去……快下课了留一道题……哪有时间做啊……”何瑶抬起头,嘴角抽搐着道。
“一会儿下课了做做看吧~”志楠一面把题抄下来一面说道。
“唉……感觉好难啊……楠楠,你说我还有希望吗?我觉得我过不了线的……”何瑶不知是刚做完了一道题还是放弃了,她丢下笔趴在桌子上,哀叹道。
“怎么会,你的基础不差的,想要提高不会很难,你现在又这么努力,过线肯定没问题啊。”志楠也歪头趴在桌上,她用手轻轻摸了摸何瑶的头,笑着说道:“乖~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真的吗……”何瑶心里有些开心,但志楠的脸实在贴得太近了,这让她感觉有些脸上发热。
于是她坐起来,重新拿起笔:“好啦!继续努力!我来看一看老师刚才留的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