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如此,我还是感觉得到他的心意逐渐从我身上离去。
不对,是刻意保持距离吗?
他似乎不认为自己会被发现。
的确,我是个不起眼,而且几乎没有恋爱经验的女人。
在这一方面,或许他比自己高明许多。
可是,我对别人的心情很敏感。
尤其是对隔阂和恶意很敏感。
因此,我无法正常地和别人来往。
所以,我会在对方对我产生隔阂之前,主动对对方产生隔阂。
我不仅没有朋友,也没有男朋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