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想法一出现,我就觉得自己很荒唐。
我明明最讨厌失去控制,为什么会对“被别人掌控”的画面反复去想?
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吗?
还是我其实一直都在压抑着什么自己都不敢承认的东西?
真的很矛盾。
帖子下方也有回复,二十多条。
1楼:楼主说的我太懂了,表面越强势,内心越想被温柔掌控。
3楼:同感!我也幻想过被一个可靠的人完全接管生活。
7楼:楼主这么优秀,肯定有很多男人想追你,要不要加个好友聊聊?
11楼:想约吗?可以私信我,我很会照顾人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