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童心未泯,每次到我家过夜的早上都一定嚷着要看,其中一套是日本的《魔法少女》片子,描写几个有超能力的女孩子帮助别人的故事,过往我每次被环拉着一起看,总会抱怨情节老掉牙,换了任何一个正常人,有超能力也一定先替自己设想,而不会无条件地帮助别人,这些都是骗小孩子的玩意。
过往觉得无聊的动画片,今天却看得我热泪盈眶。
纵使环真是被强欺骗。
但终归到底,强跟妍能否一起都是与环无关,她不会得到任何好处。
唯一解释,就是因为他俩是我的朋友,爱屋及乌,她只是凭着一颗真心去对我的好朋友,希望他们可以得到幸福,却被我说成另有居心,甚至用婊子来形容她,我觉得我的人格实在太低劣了。
也许环真的很蠢,也很顽劣,但蠢不是罪,而顽劣在我认识她第一天就知道了,大家交往时你情我愿,我凭什么用这个作为跟她分手的借口?
如果没有环,我的人生还可以渡过吗?
是可以的,但我相信一定会失去往后的快乐。
想无可想,终于还是拿起电话,分手三天,对我俩来说,其实已经太多。
拨起环的电话,吸一口气,准备诚心道歉,对方却关上电源。
轻叹一声,这时候突然想起妍,她们这两天在公司也有见面,两人感情很要好,妍一定知道环是否仍在气我,甚至可能现在两人就在一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