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稍稍回忆了下,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穿越前的蓝星拳头公司的设计师,曾说过:“在诺克萨斯饲养亚龙猎犬的人,都是一群蠢货。”

        嗯……事实看来,确实如此。

        这种行为,大概类似于暴发户饲养老虎一样,相信它们会被自己驯服。

        有钱是真有钱,一群非富即贵的人。

        但是脑子统一不太好使,他们饱受诺克萨斯文化熏陶,追求无与伦比的刺激感,自以为很帅,实际上这种行为本身就有点蠢了。

        因为,亚龙猎犬再不济也是巨龙的远亲,而巨龙一直都是很聪明的,从不会被人类驯服。

        在它们悠久的寿命中,人类对于他们而言,只不过是一群蚂蚁罢了。

        所以,饲养它们,随时可能会带来生命危险。

        正确的做法,就是交给军队来处理,将其用作军事行动。

        但问题在于,在诺克萨斯凡是能够做到非富即贵的人,多多少少跟军队有些关系,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

        不管是卡西奥佩娅还是德莱文,前者出身于大将军家庭,其父亲是杜·卡奥,在军队中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几乎可以做到一锤定音的那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