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必须编个理由……
对不起……我只是想活下去……
于是,我开启了我的表演。
Yinna酱:因为家里出现了一些矛盾。
LureSeeker:家家都有难念的经,理解呢
Yinna酱:我离家出走了。
LureSeeker:诶?那你现在住哪里。
Yinna酱:我……我没有钱了,还欠了好大一笔债。现在没有地方住了……
LureSeeker:具体是怎么回事,可以讲讲嘛,Yinna酱我想我可以帮你。
Yinna酱:……(装作犹豫)
Yinna酱:因为我是单亲家庭,当初父亲欠了好大一笔债丢下我们母女俩跑了,现在要债的追来了……我们已经还了一部分,但是还差120W……不然就把我们抓去当下等公民抵债,可我们根本没这么多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