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个演员,在演一场幸福的戏。戏里我是深情的新郎,戏外我是愧疚的骗子。

        有时我会想,如果我当初选择了小雯,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也许我们在某个城市,租个小房子,她挺着大肚子,我照顾她。

        虽然不会有盛大的婚礼,但至少不用撒谎,不用伪装。

        但很快我就否定了这个想法。小雯不是过日子的人,我们的关系建立在性上,一旦激情褪去,剩下的只有空虚。

        而小雅,她是可以共度一生的人。温柔,体贴,善良,爱我。

        所以我的选择是对的。我告诉自己。时间会证明一切。

        婚礼前一周,我收到了一个国际快递。

        没有寄件人地址,里面是一个小盒子。打开,是一张照片。

        照片里,小雯站在埃菲尔铁塔下,穿着宽松的连衣裙,肚子已经很明显了。她笑着,手放在肚子上,看起来很幸福。

        照片背面写着一行字:20周,女孩。我们很好,勿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