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陪你一起去让你的手下们先回亚特兰蒂斯,这场荒谬的战争要就此停止。”亚瑟说道。

        陈韬看了一眼对方。什么奥姆领主手下的人不会听从亚瑟的命令,他都亚特兰蒂斯之王了,谁敢不听?

        亚瑟只不过是找了个借口让奥姆领主也跟着亚特兰蒂斯舰队返回亚特兰蒂斯而已。

        他生怕蝙蝠侠出口说要求奥姆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坐牢。在原作漫画剧情中,奥姆杀了太多人,所以亚瑟没法包庇他,但现在,奥姆只是想要行动,但没有真的付诸实施,同时直播也被掐断,没有引起实质上的后果,亚瑟当然希望把奥姆塞回亚特兰蒂斯而不是沦落其他的结果。

        对此,陈韬的意见是:

        想啥呢,你也太高估我的道德准则了。

        他那句话是对奥姆说的,也是对亚瑟说的。亚瑟是典型的把自己的道德准则推及到了他老蝙蝠的头上,但对于陈韬而言,他绝对没有什么“没有造成既定事实的犯罪也是犯罪都得坐牢”这样充满程序正义的迂腐想法。

        政府有意见?五角大楼有意见?那又怎么样?

        等等,不会有人以为陈韬会因为这种事情和政府的人正面对抗吧?当然不,蝠莱尼亚克的心灵感应能力是干什么吃的,再大的意见,如果连记忆都被抹没了,那还有什么争端?

        说到底,陈韬完全有能力把政府的那帮人揉扁搓圆,他才不会傻乎乎的因为“我不能够改变别人的思想”这样的想法,然后把局势搞的一地鸡毛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