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已经唠到无嗑可唠了,太上皇看到余妃娘娘这个模样,索性又问起了皇帝,“皇帝,你觉得这个余妃怎么样?”

        皇上真的很想醒过来了,但这梦不是他所能控制的,好像太上皇现在对他的梦控制得越来越熟练了,太上皇不让他醒,他意识再怎么清醒,也醒不过来。

        皇上想哭。

        怎么说着说着又说到余妃身上去了呢?

        太上皇以前也不像是那种会对他后宫的女人多话的人呢?

        再说他以前对余妃的印象好像也还行,特别是要骂淑妃的时候,偶尔还会把余妃拉出来说,“这个淑妃还不如当年那个余嫔!”

        现在怎么又好像不喜欢余妃了?

        皇上捧着自己的脑袋,难受地摇了摇,“父皇,下次我们再说余妃行吗?儿臣感觉现在要上朝了。”

        太上皇倒是有些意外,没有想到皇帝这会儿在梦里还会记着要上朝呢。

        只可惜他要上朝只是为了昨天晚上那什么破马的事,并不是真正为了什么正经的政务,所以太上皇根本就不把他放在心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