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我们民族过年时的一个重要习俗。

        吕文洗漱完,便开始写春联,家中并不缺红纸,所以每个门上他都有准备。

        吹干字迹,他又和福伯开始贴春联。

        ……

        “偏了偏了!”

        “哦好。”

        “哎哎哎,再上去一点。”

        “再下来一点!”

        “好了好了!”

        长平侯府也字贴春联,管家带着下人们忙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