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然,其中的利害关系,杨轩早就说的明明白白。

        那为什么还会超发?

        一是黄子澄等人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二是这是杨轩提出来的,所以,为了反对杨轩,他们不可能让朱允炆听从杨轩的建议。

        他们为了自己的权势和利益,根本置国家与百姓于不顾。

        不然杨轩会当廷对他们动手?

        湘王之死,朝廷下了定论。

        就是畏罪自杀。

        并且谥号定为“戾”。

        杨轩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就闯进了宫。

        并打伤数十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