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式?

        在这个年代,貌似有点超前啊!

        说白了,就是让慈善基金自负盈亏。

        慈善基金本身,拿出一部分资金进行各种投资!

        而盈利,则投入各种慈善事业之中!

        如果是别人,黄飞扬还是嗤之以鼻的态度。

        因为这样做,很容易中饱私囊。

        另外一方面,钱生钱,有那么容易吗?

        可是,张慕凝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这小妞,对钱真是不感兴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