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游戏是否毒害祖国的花朵?

        这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

        对于游戏,黄飞扬的看法还是比较理智的。

        与其说游戏毒害未成年人,不如说是一些没有责任心家长为自己开脱找的借口。

        在没有游戏的年代,骂电视。

        没有电视的年代,骂漫画、杂志。

        还有……

        总之,他们都会找到这样那样的借口为自己的不称职开脱。

        前世,游戏未成年防沉迷实名认证之后,还不是大把家长骂游戏?

        之后,又是骂各种短视频APP?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