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星逸显卡做成了,做起来了,压着英伟达打,各大显卡厂商抢着合作,抢着下单,王逸自然不会拒绝!
也正是这样,RTX970才能半年卖了800万张!
其中很多都是合作伙伴推出的非公版本!
还有后续的RTX960、RTX950,都是如此!
若是全部星逸显卡自己生产,自己组装,别说半年卖八百万了,造都造不出来!
而现在,老黄暴怒之下,失去理智,要和合作伙伴全面决裂,英伟达自己找富士康生产,市场部总监都吓坏了!
生产还好说,富士康产能很足。
即便富士康产能不够,还有伟创力,也可以代工显卡,这都好说。
可生产出来的英伟达显卡,怎么销售是个问题!
过去英伟达的显卡,55%-65%都是零售非公版(AIB),都靠着华硕、微星、技嘉、影驰等合作伙伴生产销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