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得提升,充电功率也得提升,祖传5瓦太慢了,咱们也得上20瓦快充!”

        “没错,留给我们的机会不多了,只有把所有短板都补上,我们才能和星逸手机正面竞争,才能挽回劣势。”

        “都补上?呵呵,说的容易,怎么做?”

        “就算A9我们可以做到性能飙升,但20瓦快充怎么整?高通研发好几年,才做到12瓦安全快充,咱们苹果十瓦快充都没搞定,怎么搞二十瓦?”

        “这……”众人再度沉默了。

        是啊,搞不定!

        是苹果不想上快充吗?

        当然不是,纯属技术达不到,而且电池技术也达不到。

        快充肯定会加速电池衰减,苹果本就不咋地的电池,再上快充,那衰减更严重。

        更主要的,其他手机电池便宜,坏了之后,一两百,两三百就能换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