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原打开看了眼,是木下与几个同行之间的谈话,他没在意,不过挺感兴趣发消息的人是谁。
看来地主阶级之间,内部也不是那么和谐啊。
对于木下的点评,北原表示不屑:
“一群蠢货,现在赚钱是因为那个消息还没爆出来,等出来之后,你看你们能卖得动不。”
“真以为这流感很弱?”
“没有到专业级别的口罩,根本防不住!”
嘲讽了几句。
北原也不再管这件事,而是继续关注消费税。
这几天,日円整体走向是跌的,市场不是傻子,肯定会给出反应,北原沉住气,一点点加仓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同的声音开始冒出来。
论坛里,有人表示,安倍可能是在下一盘大棋,毕竟他肯定会出手段救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