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吹一会儿风.再喝有点顶不住。”

        两人去新宿的街头逛一逛。

        晚风一吹,北原清醒了许多,虽然大脑还是有点昏沉,但好歹能看路了。

        高木紧紧拽着他的袖子,生怕他一不小心走丢了,夜晚的新宿并不安全,甚至可以说危险北原在这里走丢了,第二天可能会出现新闻。

        两人找了个路墩子,坐了下来,高木脱下自己的外套,给北原披上。

        后者也没在意,只是问了句:“会有酒味,你家里人不在乎吗?”

        “到时候再说吧。”高木摇摇头,长马尾摇曳着,在灯光下格外灿烂。

        妈妈回家了,嗅到有酒味,肯定会说什么.

        但他更重要。

        回忆起北原每一次的逞强,高木眼底有过感激。

        “隔壁家开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