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世,东北虎过了江,就叫西伯利亚虎.........

        各种野生动物,其实和大小兴安岭也都差不多。

        因为这边,还有个名字,叫外兴安岭。

        别看老毛子国土大,但其实是一根扁担,担着两个框。

        这两个框,一个叫东欧,一个叫远东。

        中间的西伯利亚,除了西部靠近东欧平原的地方有点人,剩下的地方基本都是冻土。

        而远东这边,最核心的区域就是外兴安岭。

        这边虽然比松江省还冷几度,但至少土地够肥沃,还能种地。

        可以说,三江平原的大半,其实是在老毛子的手里。

        再加上以海参崴为核心的港口区,这一片和东北差不多大,只有几百万人口的区域,才是老毛子在东边的核心。

        一旦失去外兴安岭这片区域,剩下的西伯利亚除了矿产,根本没啥产出,只能退回乌拉尔山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