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咱也回家。”
雨中午就停了,不过路面还是湿漉漉的。
夫妻二人绕着水坑,踩着夜色绕过马路来到下午停下电动车的地方。
回家的路上,桑萍抱着老车的腰,听着耳边的风声,城市的霓虹让他忍不住遥想他们一家人的未来。
半小时后,两人慢慢悠悠地回到店门口。
很险,电动车差点就没电了。
老车打开店门,将电动车推进去充上电,接着坐在的凳子上点了根烟。
桑萍坐到他对面给自己开了瓶啤酒
老车:“咋的,没喝好啊。”
桑萍:“开心,来一杯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